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獨身

最近流傳了一段影片,香港有女人同男朋友爭吵,在街上要男方跪下,然後一巴掌一巴掌打下去,最後被拘捕。

看罷後,我非常慶幸自己獨身!

我在一間國際知名的酒店的IT部工作了四年,這四年裡面,我看見很多同事都為兒女問題而煩惱,另一邊廂,從告示板上面看到有同事或其妻子生仔或者生女。如果我不看新聞的話,我還以為香港仍在盛世之中。他們一邊為服待老闆而做到廢寢忘餐,一邊為子女的升學問題,就學問題而煩惱。

看罷後,我更加慶幸自己獨身!

因為,我還可以看AKB,還可以抽空旅行,讀日文,完成自己的理想,更加不用為生計做牛做馬!雖然有時看見有情侶一齊會感到不是味兒,但是,當我看見他們那樣子,再加上香港今日這個環境,我非常慶幸,自己還是獨身!

沒有成就自己理想的人,跟咸魚沒分別!我最想做的就是赴日留學,學一年日文,試試在當地生活,我有朋友現在正進修,努力讀書考試。希望四十歲左右能夠讓我輕鬆地在日本讀書。因為除了讀書之外,我也想遊遍整個日本,不用工作。如果照今日的消費來說,一百萬元港幣應該可以滿足到我這個需求。

脫離獨身,起碼完成了理想才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