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柏木遇見愛?


"這是北海道當地的"U型"電視台的節目,講述了東京方面不提及的藝能新聞,當中有一個最危險的消息,相信是(以下)偶像的熱愛宣佈拍拖。"

講述這件事的主體之前,先講甚麼是U型台。電視有VHF跟UHF兩個波段,日本數碼化之前,因歷史原因,大台多數放在VHF,而後期加入的電視台就放在UHF。例如Tokyo MX…而UHF台多數沒有加入大台的聯播網,所以所播的節目好極有限。但是,除著日本電視數碼化,無論V好U好,都放在U了。所以,他所謂的U型台就指小型電視台。

好了,入正題。既然有一個地方蚊型電視台漏消息,經過網絡,當然會傳得很鬧熱,不然的話我怎樣知道?

手越祐也是誰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,但當問題扯到柏木由紀身上,問題就大了。雖然由紀已經是成年人,但"戀愛禁止條例"還是適用於她身上對吧。沒有就最好,有的話,有人真的會對她不利,上一次,就今年年頭,有人就燒相涉憤,當時去握手會也擔心有人會傷害她和我們,日本人耍變態不是鬧著玩的,真的可以一把刀衝過去就沒有性命了。好不容易才讓事情冷卻,另一事件又來了。作為神推由紀的我,又再為她擔心。她是不是拍拖我管不著,只擔心那些偏激的人怎樣傷害她而已。

柏木由紀所行的是正統偶像派,跟八十年代齊藤由貴、南野陽子、新田惠利、酒井法子....一樣,裡裡外外都是完美示人,歌精舞勁,談吐得體,又不要傷到別人等等,都是做偶像的條件。當然,我還有一樣條件沒有講,但不用講,大家相信都應該明白了吧。

思想偏激的人,會當她們是完美無瑕的,一旦被告知她們有一點問題的時候,就會感到被出賣,因而要想盡辦法與她"同歸於盡",形式可謂一籮籮。所以,這次柏木由紀事件,不論從哪個地方出來,甚至是作出來,都會有一陣子煩囂了。

至於我,我會尊重她任何決定,包括畢業。話雖如此,假若真的就這樣離開,我非常替她不值,跟當年酒井法子一樣,那件事,真的替她不值,千萬個不值!

酒井法子的事,以至其他的事,有機會我會慢慢細說。畢竟,我80年代開始已經接觸日本文化了。

PS: 最近收到消息,柏木不是真的遇到愛,這件消息是假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