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尋找由紀的故事 - 第一集

學日文呀學日文,今年暑假我不得不因為工作而暫停,不過只是暫停上課,仍然自修,希望年尾可以考上N4,但是,今天已經是10月18日,進度還是很緩慢,甚麼自動詞他動詞,受身形意向型.....搞到我幾乎變得無型。雖然考上與否對我工作沒有影響,但是始終是自己給自己的約定,一定要盡力考上!

學日文用來做甚麼?尋找由紀是其中一個原因。

到步當晚跟日本朋友分手之後,我們幾個朋友到了澀谷的其中一間居酒屋食小食跟飲酒,食物還可以,但酒如水,無味!事關我不是叫啤酒,而是叫レモンサワー,或者可以叫做檸檬燒酒。此燒酒是第一啖甜甜地,再飲多幾啖就High High地,但我很難飲醉酒的關係,再加上那間店是飲み放題,所以那些酒像水一樣無味,我懷疑他們是否加了很多水。因為酒是透明的,水也是透明的。如果我不是日文那麼爛,早就出聲了,結果還是算吧 (所以我要再加把勁,到時可能會變了日本男版蘇絲黃XDD),12:00,尾班車前,趕回淺草,結束第1日行程。

第二天,明治神官,詳情不說,請看照片!





到了下午,接近旁晚,我由原宿 -->新宿-->秋葉原,直奔劇場看公演。
再請看劇場內的照片!







 入去之前,在劇場門口大聲問"写真を撮ってもいいですか?”
問完就變左咁啦,多謝大叔!

6:00PM開始,8:00PM結束,公演好正,好互動,不過劇場空間真的小,有點擔心萬一火警時怎樣逃生(笑)。

之後,當然是AKB Cafe啦,睇相!





 這個香蕉三文治,你問我好不好吃,我一定話好吃的。
這個也是。

因為以上都是柏木由紀提供慨念的。

一班朋友在Cafe,一邊吃飯一邊聽歌,有酒的話更加好,不過一杯咖啡已經不錯。
另外,因為這場公演,我認識了平田梨奈,她得落力,我很欣賞她。

在Cafe結束了第2天的旅程,第3天,就是到幕張,握手會會場的日子了。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